品牌技術說明

杜瑞塔夫(DuraTuff ®)-強化堅耐型

利比”堅耐型強化”處裡是指專門對Gibraltar、Winchester、Inverness、Paneled Tumblers和Everest等系列商品。機壓平底杯與高腳杯進行特殊的後期熱處理,僅對玻璃杯上部進行處理,以增強其防熱和防震之性能。利比堅耐處理為餐飲業提供經久耐用的玻璃器皿。請注意尋找所有利比堅耐產品上的壓印”DuraTuff®”。

黑特吹特(Heat-Treated ®)-熱處理玻璃器皿

利比”熱處理玻璃器皿”是在玻璃形成後經特殊的加熱和快速冷卻處理製程,此加工程序只對“機器吹製杯”接觸最多的上半部進行處理。利比”熱處理玻璃器皿”具有增強的防熱及防震之性能,適合週轉迅速之服務行業使用。

斯菲治(Safedge®Rim)-安全杯口強化

七十多年來,利比一直對其產品質量實行保證。此技術加強了對杯口部份的強化度,大符降低杯口破損的機率。

斯菲治(Safedge®Rim and Foot)-安全杯口和杯腳強化

採用一體成型技術,使得杯體更加堅固。從杯身到杯腳成流線型設計,沒有任何的接縫,使得杯子整體更加美觀。此項技術運用在Estate、Shivalry、Embassy Royale、Embassy、Lexington、Catalina、Teardrop 系列。

方愛治(Finedge®)-精品杯口

利比”精品杯口”玻璃器皿的特色,是一系列平底杯和高腳杯上的凸狀圓形邊緣。此系列帶有精緻邊緣的器皿將為任何居室可增添典雅美感。

勝爾瑞姆(Sheer Rim/D.T.E ®)-直筒耐溫邊緣

利比的直筒耐溫高腳杯和平底杯的特色是邊緣平直且無凸狀。製作時先敲去原有的邊緣,然後再磨光,即製出既精細又耐用的邊緣,?尋求提升餐飲器皿檔次的經營者提供了物美價廉的產品。

(Hand Blown)手工吹製

以手工吹製之玻璃器皿。如:水壺、水瓶等器皿。